派送附加費

非工商業地區、住宅、商場將收取住宅附加費: 港幣$20
離島(1)地區附加費 : 港幣$90
包括馬灣,赤鱲角(包括香港國際機場) ,香港迪士尼樂園
離島(2)地區附加費 : 港幣$300
包括愉景灣,昂坪360,長洲,大嶼山,梅窩,大澳,坪洲,南丫島
離島派送服務貨物不能超過8公斤(kg) 及 任意一邊不能超過105厘米(cm)

中國倉存倉費用

KE集運存倉費用注意事項:

  • 客戶在貨物寄到KE集運國內中轉站當日起計30天內,必須進行集運;否則第31日開始至90日內,每天每件收取HKD$1作為存倉費用;第91天即視為棄件,本公司將清除貨物存倉紀錄同時自行銷毀該貨物,並不作任何通知及賠償。
  • 大部分自提點免費存放3個工作天(部分自提點2個工作天),由到貨當天起計,每件存倉費港幣$10 / 每天。自提點可自行銷毀逾期14天的貨物,並不作任何通知及賠償。
  • 所有集運貨物到達香港倉庫的14天內,如因未能與收貨人聯絡等原因,第15天即視為棄件,KE集運將清除貨物存倉紀錄同時自行銷毀該貨物,並不作任何通知及賠償。
物流保障計劃 (如適用)

物流保障計劃收費將按本司物流訂單內所有貨件之實際購買價值(不包括運費)計算,毎張物流訂單之總貨價申報價值上限為港幣$4,000,申報價值會以賣家提供的收據上顯示的貨物價值為準,當中不包括任何方式之運費。
收費為貨件總貨價 x 2%,最低收費港幣$20。

  1. 毎個運單貨件只可申報及賠償一次
  2. 將按照保價金額 或 實際損失比例賠償,賠償最高不超過申報價值或上限港幣$4,000元正,以低者為準。\

更多詳情請參閱 [物流保障計劃_條款及細則]